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動漫節 地瓜連皮吃 龍涎香 心肌梗塞 血便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音樂活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急需!!請問誰能幫我找找帶動唱的兒歌??. 發問者: ╭ pink Ξ 薰☆〞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9-12 13:39:42 解決時間: 2007-09-22 13:43:15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今天我在外面有看到5~6個學生在教帶動唱~ 裡面有一首兒歌的歌詞內容是: 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 圓圓的肚子~短短的腿~ 唱歌跳舞我不會....... 我再找這首歌.. 有誰知道這是神麼歌ㄇ?? 內容很簡短~我想拿這首歌來帶動教唱~ 還是有沒有神麼適合帶動唱ㄉ兒歌?? 可否提供給我ㄋ?? 請大家幫幫忙.. 拜託ㄌ><..拜託幫ㄍ忙!!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rabbit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7-09-12 14:13:13 [ 檢舉 ] .我沒有找到你說的那首歌 但是有一個類似的是關於「河馬」(歌名不詳) 貼過來給你看看 "胖胖的肚子,粗粗的腿 小小的眼睛,超大的嘴 喜歡吃青草,不愛吃雞腿 岸上天氣熱,快快跳進池裡泡泡水" 適合帶動唱的兒歌 你可以去錄影帶店租東森幼幼台出的 YOYO點點名一系列影帶 它們的歌都滿適合帶小朋友帶動唱的 而且動作也滿容易的很好學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帶動唱歌曲,兒歌帶動唱,帶動唱的歌,帶動唱 英文,團康帶動唱,帶動唱音樂,帶動唱影片,麥阿喜帶動唱,帶動唱動作,帶動唱教學 帶動唱,東森幼幼台,YOYO點點名,誰知道,那首歌,錄影帶店,兒歌,河馬,圓圓,天氣[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音樂活動 ]有哪些帶動唱歌曲 適合兒童跳的 . [ 原聲帶 ]嘜阿喜帶動唱下載 . [ 基督教 ]帶動唱教學 . [ 教育政策 ]帶動唱 對象是一所國小 怎麼帶? 剩兩天準備!!! . [ 其他 ]適合帶動唱的歌曲 . [ 其他 ]適合帶動唱的歌曲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1)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潔~*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一般疾病 | 其他 發表時間: 2007-09-12 13:44:05 [ 檢舉 ] ..515ㄚㄚ....= ="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免費索取教材 和寶寶唱跳快樂學 www.worldfamily.com.tw 體驗迪士尼美語世界,與音樂互動學習、發展寶寶黃金潛能,讓學英文更輕鬆快樂! www.worldfamily.com.tw •免費索取巧虎0至7歲音樂教材 yes.benesse-free.com.tw 快樂啟動寶寶好能力!巧連智幼兒教材來就送,跟著音樂唱跳學,加碼再抽限量玩具! yes.benesse-free.com.tw •唱唱跳跳學美語 賴世雄套書優惠 www.ivy.com.tw 常春藤兒童英文套書線上優惠中!用生活主題打造親子互動角落,爸爸媽媽一起來! www.ivy.com.tw •看故事學英文 學習贏在起跑點 shopping.udn.com momo歡樂谷、yoyo點點名,精選幼教卡通任2片再88折,快上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Punch打擊樂團-音樂表演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東森專訪、受邀華山藝術生活節等,超過百場的創意精彩表演,尾牙場子就交給我們!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最新音樂活動 發問中 已解決 .高音直笛譜 請問誰可以幫我把兩首歌接起來?? (急15點)我想要五月天2012/12/31諾亞方舟高雄演唱 請問最近有什麼音樂好聽阿!!? 我需要男生雙人合唱2012年 更多 變聲期能唱歌好聽嗎 有人能教我唱歌要怎麼唱 2/1錢櫃 中華新店(西門店) 請問喉嚨破嗓如何解決? 羅志祥的專輯多少錢?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歌劇 海洋音樂季 歌唱比賽 CD 畢業 巡迴演唱會 專輯 見面會 樂團表演 伴唱 預賽 預購 簽唱會 地下樂團 伴奏 駐唱 夜店 PUB 售票 KTV 演奏會 音樂比賽 才藝表演 選歌 演唱會 卡拉OK 歌舞劇 婚禮 跳舞 音樂會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jwof 的頭像
    vjwof

    vjwof的部落格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