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動漫節 電玩展 龍涎香 血便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有哪些好聽的男女對唱歌曲? (20點). 發問者: ★跑跑櫻桃妹★ ( 實習生 3 級) 擅長領域: 中文 | 運動競速 發問時間: 2012-12-31 18:10:01 解決時間: 2013-01-14 00:19:37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如題:有哪些好聽的男女對唱歌曲? (也不一定要是男女的 2人以上就可以ㄌ) (我要約30首) (後面註名一下是誰跟誰ㄉ) 先謝謝回答囉!! 若還有問題會再補充發問...^^ 2013-01-12 00:02:04 補充 TO:軟糖(專家2 級) 謝謝囉! ^^ 可是... 我說只要約30首左右就好ㄌㄟ= = 怎麼給我那麼多首? 我手機放不了那麼多歌... 可以再從裡面挑前三十幾首好聽ㄉ給我ㄇ?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軟糖 ( 專家 2 級 ) 擅長領域: 華語音樂 | 原聲帶 回答時間: 2013-01-01 17:13:11 [ 檢舉 ] .男女對唱歌曲: 潘裕文+徐宛鈴-幸福的時光 林俊逸+黃韻玲-蝶戀 方季韋+李天華-隔海相望 張宇+張清芳-別來無恙 熊天平+許茹芸-愛情電影 熊天平+許茹芸-你的眼睛 蕭敬騰+張惠妹-一眼瞬間 周杰倫+袁詠琳-畫沙 動力火車+李翊君-痛 林志穎+張娜拉-一起飛 林俊傑+金莎-期待愛 林俊傑+金莎-發現愛 信+A-Lin-狂風裡擁抱 林隆璇+周慧敏-流言 劉畊宏+許慧欣-心動心痛 成龍+蘇慧倫-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潘協慶+陳潔儀-變了真心 王力宏+Selina-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林志炫+柯以敏-愛我 Tank+Ella-懂我愛我 鄭中基+陳慧琳-製造浪漫 古巨基+梁詠琪-許願 Tank+Selina-獨唱情歌 張雨生+陶晶瑩-我期待 信樂團+戴愛玲-千年之戀 張智成+江美琪-愛情 張智成+梁靜茹-一家一 楊培安+符瓊音-有你有明天 陶喆+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給我 楊培安+劉虹翎-故事未完成 黃力行+劉若英-分開旅行 吳宗憲+溫嵐-屋頂 胡彥斌+蕭亞軒-進行式 李宗盛+林憶蓮-當愛已成往事 周杰倫+溫嵐-屋頂 張洪量+莫文蔚-廣島之戀 李明洋+張蓉蓉-無言的眼淚 羽泉+蘇慧倫-愛還剩下什麼 林俊傑+蔡卓妍-小酒窩 杜德偉 +順子-真的想你 阿Ben+順子-我心動了 張學友+高慧君-你最珍貴 王力宏+彭羚-讓我取暖 王力宏+范曉萱-雪人 優客李林+張清芳-出嫁 吳忠明+元若藍-心願便利貼 周傳雄+陳慧琳-再見北極雪 鄭博夫+曾仁郁-北極光 馮德倫+陳慧琳-北極雪 林子祥+葉蒨文-選擇 齊秦+彭佳慧-千言萬語 楊培安+戴愛玲-只要再看你一眼 林俊傑+金莎-被風吹過的夏天 張信哲+劉嘉玲-有一點動心 曹格+卓文萱-梁山伯與茱麗葉 品冠+梁靜茹-明明很愛你 品冠(無印良品)+黃嘉千-故意 品冠+黃嘉千-愛情轉彎的地方 周杰倫+LARA-珊瑚海 阿穆隆+許茹芸-男人女人 羅志祥+小S-戀愛達人 張宇+小S-傻瓜與野ㄚ頭 孫協志+王心凌-煎熬 張雨生+張惠妹-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迪克牛仔+弦子-老爹 許志安+許慧欣-戀愛頻率 吳宗憲+溫嵐-平衡點 星盒子-好朋友 任賢齊+楊千嬅-花好月圓 任賢齊+徐懷鈺-水晶 劉德華+陳慧琳-我不夠愛你 蘇永康+李彩樺-意猶未盡 黃品源+梁詠琪-珍惜我的愛 王傑+葉歡-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潘瑋柏+ 張韶涵-快樂崇拜 張信哲+Olivia-幸福的力量 高明駿+王馨平-今生注定 羅時豐+林淑容-無言的結局 潘瑋柏+弦子-不得不愛 曹格+徐若瑄-I Still Believe 王宏恩+張惠妹-巴冷公主 卓文宣+小鬼-愛的主旋律 張智成+ 陳綺萱-So far away 吳宗憲+Joanna:窗外 蘇永康+周蕙-相遇太早 歐得洋+蔡淳佳-小夫妻 吳宗憲+謝金燕-默契 黃磊+曾寶儀-冰點與沸點 蘇永康+陳潔儀-愛得正好 張學友+陳慧嫻-愛和承諾 鄭進一+張瑞涵-經典 張信哲+潘越雲-你是唯一 虞戡平+蘇芮-請跟我來 張信哲+于台煙-錯過你錯過愛 劉德華+梅豔芳-別說愛情苦 李宗盛+陳淑樺-你走你的路 鄭中基+林凡-想念你的愛 游鴻明+蔡淳佳-談心 黃品源+粱詠琪-珍惜我的愛 王力宏+張靓穎-另一個天堂 夢飛船+陶晶瑩-愛喲 脫拉庫+藍心湄-你的電話 五月天+陳綺貞-私奔到月球 陽帆+江蕙-一種感覺 孫楠+韓紅-美麗的神話 李聖傑+張玉華-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劉家昌+尤雅-在雨中 成龍+金喜善-美麗的神話 羅時豐+林淑容-再愛一次 JR+Julie-夜燈 方炯鑌+江淑娜-胭脂雪 浪花兄弟+袁詠琳-瑰寶 井柏然+郭書瑤-暖暖手 蘇打綠+Ella-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李明川+何嘉文-為你唱一首幸福的歌 張心傑+天天-離愛情有點近 方大同+薛凱琪-復刻回憶 Yuki徐懷鈺+無印良品光良.品冠-多心 FIR-三個心願 神木與瞳-草戒指.寬恕.信徒 陳奕迅+王菲-因為愛情 張震嶽+林芯儀-回到過去 SHE+飛輪海-謝謝你的溫柔 SHE+飛輪海-新窩 HEBE+飛輪海-只對你有感覺 韋禮安+郭靜-又是艷陽天 相關詞: 好聽的男女對唱歌曲,男女,對唱,杜德偉,潘瑋柏,張智成,良品光良.品冠-,好聽,寶井柏,歌曲[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囉!! ^^ 雖然我只要三十幾首就好ㄌ (因為手機放不了那麼多歌... 我手機只能放八十幾首= =) 一百二十六首不知要挑到何時@@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華語音樂 ]可以推薦好聽的男女對唱歌曲嗎??(國台語) . [ 西洋音樂 ]推薦男女對唱歌曲,或雙主唱團體 . [ 華語音樂 ]可否介紹好聽的粵語歌曲,最好是男女對唱的 . [ 西洋音樂 ]請問各位覺得最好聽的西洋男女對唱歌曲是? . [ 華語音樂 ]幫忙推薦好聽的韓國男女對唱歌曲 . [ 華語音樂 ]有沒有好聽男女對唱的歌曲?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shan47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12 14:30:30 [ 檢舉 ] ..謝和弦/庭竹 The Rock 謝和弦/徐佳瑩 柳樹下 推薦聽看看 很好聽 感人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天將品牌設計 www.ecis.com.tw 企業、品牌、連鎖加盟、CIS 形象設計 成功案例:誠品.台新.遠企等…數百家 www.ecis.com.tw •奇美影音 精選熱賣古典音樂CD www.chimeimovies.com 經典之作!一生不可錯過的古典樂收錄「浪漫撥弦音樂套裝組」,超值優惠立即搶購! www.chimeimovies.com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BenQ智慧液晶 新春送好禮 www.benq.com.tw 內建電子書、生活娛樂APP,現買指定機種再送全能家教新春包,親子學習更緊密! www.benq.com.tw •鄭俊騰名琴-亞洲專業-音樂樂器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專營歐美世界著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名弓,滿足所有音樂家、收藏及投資者。 www.ctcrareviolins.com.tw •新濠天地 亞洲頂級娛樂表演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耗資20億全新巨鑄,水舞間!糅合東西方藝術,挑戰體能極限表演,給您震撼體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急求 有關感情的歌 我需要找到六哲-你說你懂我的愛這首歌的動態歌詞一定要動態的 關於周傳雄唱的歌請教 求陳雷.愛你賭生命歌詞? 求陳雷.一生的最愛歌詞? 更多 有一首歌不知道歌名 有關友情的歌有哪些? 可以給我鋼琴譜嗎? 請問一首歌其中的歌詞 MC-Jv-愛哭鬼 的歌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蔡依林 歌手 梁靜茹 大陸 女主角 專輯 樂譜 歌詞 動態歌詞 老歌 廣播 新歌 歌名 情歌 男女合唱 語法 鋼琴譜 音樂 台語歌 卡拉OK 網址 MV 副歌 小豬 男主角 悲傷 畢業 樂團 五月天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jwof 的頭像
    vjwof

    vjwof的部落格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